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京化工厂爆炸 > 10南京加油站爆炸消息

南京栖霞路塑料四厂爆炸致5人死亡 伤重者28人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7月28日15:11
  中广网北京7月28日消息(记者姚东明)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5时04分报道,关注南京栖霞路塑料四厂今天10点发生爆炸事故的消息。南京现在正在就此次爆炸事故召开新闻发布会。

  今日上午10时15分,原塑料四厂可燃气体管道发生泄漏爆炸。据了解通过厂区的管道有两条,一条是丙烯管道,一条是燃气管道,具体是那一条爆炸还不确定,火势得到基本控制,目前伤者在医院正在紧急治疗中,据初步统计,现场有5人死亡,伤者中28人伤势较重,社会层面的损失正在统计中,周边居民区玻璃外墙都有损毁,据环保部门介绍,由于泄露气体都是可燃气体,对周边空气影响不大。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