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巴基斯坦客机坠毁 > 10巴基斯坦客机消息

巴基斯坦客机坠毁 暂未发现机上有中国公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8日15:14
  中新网7月28日电 28日,一架载有152人的客机在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附近的山谷坠毁,截至发稿时已发现11具遇难者遗体,7人受伤。

  据中央电视台连线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参赞黄溪连得到的消息,经过大使馆与巴方联系,暂时没有发现乘客名单中有中国公民。

  这起事故的发生地点马尔加拉山区(Margalla Hills),位于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北部。

  巴基斯坦官员表示尚不清楚是否天气原因造成飞机坠毁。巴基斯坦目前正处于雨季,从6月到9月期间雨水频繁。

  据悉,出事客机是一架空客A320飞机,隶属于巴基斯坦蓝色航空公司。这架航班号为AD-202的客机于当地时间早上7点半从卡拉奇起飞前往伊斯兰堡。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