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巴基斯坦客机坠毁 > 10巴基斯坦客机消息

巴基斯坦客机坠毁成第三个“7-28空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28日15:12
  一架搭载了152人的巴基斯坦客机于7月28日在伊斯兰堡附近坠毁,外电称此次事故至少造成100人死亡。而历史上有两起空难均发生在7月28日,使得这一天成为了“空难之日”。

  据印度萨哈拉新闻频道报道,第一次“7.28空难”发生在1962年。当时一架俄罗斯Aeroflot航空公司运营的AN10型客机试图在索契地区降落时撞上了附近的山峰,导致机上81人全部遇难。

  而第二次“7.28空难”则发生在1982年,美国歌手凯斯·格林驾驶私人飞机与他的9名家人与朋友外出游玩,最终飞机因不明原因在德克萨斯州林代尔地区附近坠毁,机上10人全部遇难。

  报道称,在2010年的7月28日巴基斯坦客机发生的空难,已经是人类史上的第三个“7.28”空难,这使得7月28日这个日子变成了令人色变的“空难之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