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巴基斯坦客机坠毁 > 10巴基斯坦客机消息

巴基斯坦一客机坠毁 现场已找到一具尸体(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28日14:32
  人民网7月28日讯 据路透社报道,巴基斯坦民航部门发言人Mubarik Shah表示,该国一架载有150多人的客机周三坠毁在首都伊斯兰堡附近的山上。

  Shah对路透表示:“机上共有146名乘客和六名机组人员。我们正在收集信息,目前尚没有更多细节。”

  一名官员说,目前在事发地已经找到一具尸体。

  这架飞机属于私营航空公司AirBlue,0443GMT(北京时间1243)与伊斯兰堡国际机场控制塔失去联系。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初步消息称,这架飞机是从土耳其途径巴基斯坦最大城市卡拉奇飞往伊斯兰堡的,事故发生时当地天气状况糟糕,目前大量救援人员正在展开搜救活动。

  滚动报道:

  13:43 快讯:1架飞机在伊斯兰堡附近坠毁 机载逾150人

  13:54 一架巴基斯坦航空客机坠毁 机上载有152名乘客

  13:57 载150多人客机在伊斯兰堡坠毁 救援人员赶往现场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