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涉嫌与14岁少女非法同居 巴拿马60岁华商被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8日17:00
  中新网7月28日电 据巴拿马《拉美快报》报道,近日,在巴拿马首都巴拿马市的某个社区,一华商与一名穿制服的14岁少女一同走出一间出租房屋时,被警员当场逮捕。

  据悉,该未成年少女就读国中一年级,时常与这位60岁的华商两人独自关在该房屋内,附近邻居看见此情况后马上报警。

  该华人是在刚踏出门口时被警员逮捕,似乎与这位未成年人有一段时间保持性关系,他将面临涉嫌侵犯性自由的罪名。

  邻居们表示,他们已经无法忍受这名华人驾车带着这位未成年少女来这里,有时候穿着制服或休闲服,然后关在屋内一段时间,所以邻居们认为这明显是强暴未成年人,不管少女是否自愿,都是一种犯罪。(梅尔瓦·罗德里格兹)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