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泰达门将教练闯场指责裁判 禁赛3场罚款15000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8日18:02
  中新网7月28日电 在7月24日中超联赛天津泰达与陕西中建比赛中,天津泰达队守门员教练王建英因对裁判不满,冲入比赛场内指责裁判员,被裁判罚出场。今天足协通报了对此事的处罚决定王建英禁赛三场,罚款15000元、

  关于对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官员违规违纪的处罚决定

  足纪字[2010]025号

  各赛区委员会、各足球俱乐部:

  2010年7月24日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第14轮第109场陕西中建足球俱乐部队与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队的比赛在陕西省西安市中新浐灞体育中心进行。

  根据比赛监督和裁判员的报告,在比赛进行到第64分钟时,因对裁判员判罚不满,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队守门员教练王建英冲入比赛场内并指责裁判员,被裁判员罚令出场,造成不良影响。

  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第五十二条,第四十四条之规定,做出如下处罚:

  一、禁止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队王建英进入2010年中超联赛替补席3场;

  二、罚款人民币15000元。

  望各俱乐部切实加强对运动员、官员的管理教育,净化赛场风气,杜绝球场暴力和非体育道德行为,确保本年度联赛顺利有序进行。

  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委员会

  二○一○年七月二十八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