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深圳打黑除恶第三阶段行动告捷 打掉6个涉黑团伙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28日16:47
  人民网深圳7月28日电 今日下午,记者从深圳市公检法联合召开的“打黑除恶”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深圳市公检法三单位全力配合、组织开展的“打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阶段的收网行动”全面告捷。

  据深圳市公安局有关负责人介绍,5月27日至7月27日,该市共出动警力500多人次,打掉涉黑犯罪团伙6个,共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56名,涉及各类刑事案件49宗。

  据悉,该市公安机关于5月26日发布“深圳市涉黑案件部分在逃人员悬赏通告”,在震慑力和舆论压力下,部分在逃黑恶势力犯罪分子积极悔过,主动前来投案自首,其中包括去年打掉的朱某涉黑犯罪团伙在逃犯罪嫌疑人关根有,其在悬赏通告发布后,经家人劝说后主动投案自首。

  记者了解到,媒体和群众也通过检举、揭发、举报等方式,积极提供黑恶势力犯罪线索,举报在逃人员下落。根据群众举报,公安机关先后成功抓获徐文强等在逃涉黑犯罪嫌疑人。

  发布会上,深圳市公检法三家单位均表示,接下来将继续深入推进“打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确保专项斗争取得明显成效。(胡谋 张阳)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