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各地新一轮物价上涨 > 10物价上涨消息

浙江三门大蒜贵过猪肉 零售价达到20元/公斤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7月28日18:57
  中广网三门7月28日消息(记者陈征北 高丽霞)浙江三门大蒜价格贵过猪肉,许多市民对近期节节升高的大蒜直摇头。对此,记者走访了解到,在经历了6月上旬蒜价的短暂回落后,最近“大蒜”卷土重来。目前,浙江三门市场上大蒜零售价达到20元/公斤。

  今天上午,记者走访三门县城部分菜市场,发现大蒜价格在短期内又破新高。在丹峰菜场,个头大,卖相好的大蒜价格多在20元每公斤,品质比较差的也在15、16元每公斤。而菜市场上卖的猪肉也不过19元每公斤。在光明路上的一家大型超市,大蒜的价格为19元每公斤。该超市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6月份国家有关部门联合检查大蒜的价格时,打算价格每公斤降价2元左右,现在的价位又创新高。

  工作人员:五月份时候,大蒜价格出现了一个小高度,市场上零售价基本上在7元左右,到了六月份有所下降,基本上在六块钱左右,七月份出现了上升。

  大蒜价格疯狂上涨,比猪肉还要贵。夏季是大蒜消费旺季,市民爱吃凉拌菜、龙虾以及保健杀菌都不离开大蒜,许多市民感叹,这没完没了的涨价何时是个头啊。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