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扫黄打黑 > 全国扫黄打黑消息

全国半年关淫秽手机网站1.55万个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29日01:26
  据新华社电 记者昨天从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了解到,自去年12月开展以来,打击互联网和手机媒体传播淫秽色情信息专项行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网络传“黄”得到有效遏制。截至2010年7月,有关部门共删除网上淫秽色情信息112万条,封堵、关闭淫秽色情网站1.9万个,其中手机网站1.55万个。

  网络和手机媒体“扫黄”行动也得到了公众大力支持。据统计,全国“扫黄打非”举报中心先后接到相关举报线索15.9万余条,向511名举报人兑现奖金52.1万元。北京市组建了“妈妈评审团”,广东省开展了“万名母亲网络护卫行动”,发动广大母亲和家庭积极行动起来,为净化网络、保护孩子献计出力。
(责任编辑:徐永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