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紫金矿业否认发“封口费” 宣传部长发砍腿毒誓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7月29日05:00

  紫金矿业否认发“封口费”

  本报讯 “污染门”余音未消,正处舆论风口浪尖之上的紫金矿业又爆出“封口门”。面对外界持续不断的批评与质疑,紫金矿业不但予以坚决否认,其宣传部部长甚至发下“砍腿毒誓”。

  26日,《中国青年报》报道披露,至少有6家媒体的记者证实,曾受到过紫金矿业面对面的“信封”公关。而据《第一财经日报》的报道,多名参与紫金矿业污染事件报道的记者表示,在采访期间也曾收到来自紫金矿业的“大信封”,金额从几千元到十几万元不等,但他们并未接受。

  对于“封口门”事件,紫金矿业予以坚决否认。26日的《东方早报》文章披露,紫金矿业宣传部部长邹永明称,“封口费是他们(记者)在乱说”。而据经济观察网报道,邹永明表示,“如果有拿钱堵记者嘴的事,我的腿将被人砍掉”。

  连续停牌两天的紫金矿业昨晚发布公告称,上杭县政府对紫金山金矿采取限产措施,紫金矿业全年黄金产量因此将减产1吨左右,约占公司全年黄金产量的3.1%。 (新华)

  又讯 紫金矿业7月28日晚间公告,公司副总裁、原紫金山金铜矿矿长陈家洪因涉嫌重大环境污染事故罪于7月27日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公司将根据污染事故调查进展情况持续披露有关详情。(证券时报)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