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四岁孩子暑期要上5个兴趣班 家长称是为孩子好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7月29日05:46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罗欣 通讯员王庆泽)为了给4岁孩子“充电”,一家长在暑假竟为孩子报了5个培训班。

  这名孩子叫明明(化名),在武珞路一家幼儿园就读。父亲苗先生介绍,他给明明报了5个培训班,分别培训英语、幼儿口才、游泳、绘画、书法,孩子几乎每天都要上课。

  孩子这么小,上这么多课受得了吗?苗先生无奈地表示,“这也是为了孩子好,希望他全面发展,让他多长见识。也可以顺便看看孩子的兴趣和特长在哪里,以后好重点培养。”

  对此,明明却很郁闷,“总是在学习,我好想玩。”“暑假应该让孩子高高兴兴地度过。”武昌实验小学校长张基广表示,让太小的孩子过早接受培训,违背了孩子成长规律,孩子学起来毫无兴趣,最终甚至可能厌学。
(责任编辑:news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