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阿根廷国家队终结“马拉多纳时代”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2010年07月29日06:55
  据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7月27日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足协发言人埃内斯托·比阿洛27日宣布,阿根廷足协执行委员会决定终止和国家队主教练马拉多纳的合同。阿根廷国家队的“马拉多纳时代”就此结束。

  比阿洛说,阿根廷足协主席胡里奥·格隆多纳在阿足协执行委员会上通报了前一天和马拉多纳会谈的结果。执行委员会一致认为,阿足协和马拉多纳之间的“分歧巨大”,无法弥合,因此马拉多纳无法再继续担任国家队主教练。

  比阿洛说,目前阿根廷足协还没有确定接替马拉多纳的新帅人选。根据阿根廷足协的决定,阿根廷青年队主教练巴蒂斯塔将担任国家队临时主教练,带领球队参加下个月在迪拜举行的同爱尔兰队举行的热身赛。根据阿足协的安排,阿根廷国家队将于9月7日在阿根廷河床俱乐部的纪念碑体育场迎战西班牙队。巴蒂斯塔很可能将带领阿根廷队参加这场比赛。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