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高建民慰问省委警卫连官兵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2010年07月29日06:59
  本报7月28日讯(记者田建平)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省委常委、秘书长高建民今天带领省委办公厅有关负责同志,到省委机关警卫连进行慰问,向驻守的武警官兵赠送了慰问金、慰问品,向广大武警官兵表示节日的祝贺。

  座谈中,高建民对警卫连的各项建设,特别是在确保省委机关安全、维护省委机关正常秩序等方面所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高建民希望警卫连官兵,既要文明值勤又要坚持原则,更好地把规范值勤、依法值勤、文明值勤有机结合起来;既要完成任务又要展示形象,弘扬军人风范,以模范行为树立好省委机关的窗口形象。高建民表示,省委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警卫连的工作,继续为全连官兵的学习、训练、值勤、生活创造良好条件。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