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南安警方捣毁一“地下银行” “移动办公”套现5000万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07月29日07:38
  本报讯 记者郭宏鹏刘百军通讯员戴杰超随身携带POS机,只要赌徒一个电话,马上上门服务为其套现,短短3个多月时间竟刷出现金5000多万元。近日,福建省南安市公安局一举摧毁了这个“地下银行”,犯罪嫌疑人徐某被抓获。

  据徐某交代,今年3月,他在南安市洪濑镇开了一家电器行,并以此名义申请了3台POS机,从事刷卡套现。尝到甜头后,爱好赌博的徐某鼓动赌友办理信用卡“周转资金”。4月,徐某又申请了一台移动POS机,游窜于各个赌博窝点,随时随地为赌徒服务。警方查明,短短3个多月,徐某共刷卡套现5000多万元,非法获利50多万元。

  据南安警方介绍,今年以来该局已经破获信用卡犯罪案6起,案值5亿元左右。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