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教育部下发意见要求 加强教师国培计划项目绩效考评工作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07月29日07:56
  本报北京7月28日讯记者陈丽平为规范和加强中小学教师国家级培训计划(简称“国培计划”)项目管理工作,提高项目绩效,保证培训效果和质量,教育部办公厅近日下发意见要求,加强“国培计划”项目绩效考评工作。

  意见提出,项目绩效考评的目标是,围绕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以不断提高培训质量和建设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为目标导向,建立和完善“国培计划”绩效考评内容和方式方法,逐步实现绩效考评工作的科学化和规范化。

  项目绩效考评的对象是“国培计划—中小学教师示范性培训项目”和“国培计划—中西部农村骨干教师培训项目”中的各个子项目。教育部组织专家实施“示范性项目”绩效考评工作。中西部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根据教育部、财政部要求,负责本地区“中西部项目”绩效考评工作。

  意见要求,项目绩效考评结果根据综合考评得分判定,可分为优秀、合格和不合格三个等级。考评结束后,要将考评结果和意见及时反馈给有关省份和培训承办单位。项目承办单位要及时总结经验,对绩效考评中发现的不足和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及时提交整改报告。根据项目绩效考评结果,对绩效考评优秀的地区和单位,予以通报表扬;对绩效考评不合格的项目单位,将调整培训计划或取消项目承担资格。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