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河南洛阳检测桥梁安全 称市民可放心通行(图)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7月29日08:18

  桥梁可放心通行 通信网络已恢复

  □首席记者 任双玲

  通讯员 张宁 文图

  本报洛阳讯 栾川县潭头镇伊河汤营大桥的突然垮塌,造成37人死亡让市民心有余悸。昨日,记者的热线电话多次接到洛阳市民的咨询:洛阳市也有一些桥看着有问题,通过时能否安全?

  7月26日记者采访伊河汤营大桥时,注意到垮塌的大桥基本上都是水泥石块,看不到桥的桩基,也几乎看不到钢筋(如图)。洛阳很多市民认为,这次惨剧的发生,与这座桥不结实有直接的关系。

  针对洛阳市民的担心,也本着预防类似的事件发生,洛阳市市政建设集团桥梁公司用了3天时间,对洛阳市41座大小桥梁进行了一次较全面的安全检测。

  检测结果表明,大部分桥梁护坡有被损坏的情况,但并未对桥梁安全造成影响,市民可放心通行。市政建设集团表示,将尽快对被洪水冲毁的护坡进行维修加固,确保桥梁安全。

  另讯 昨日,记者从洛阳市委宣传部获悉,经过通信部门连日的抢修,目前,栾川、嵩县、洛宁、新安等受灾严重的乡镇通讯信号已经全面恢复。据悉,洛阳联通已修复乡镇支局13个。洛阳移动于27日13时全线恢复栾川等各乡镇移动通信信号。中国电信洛阳分公司各乡镇网络信号全面恢复,偏远山区行政村网点、基站正在修复中。

(责任编辑:张春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