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丽水公安将调查记者网上被通缉一事 称及时通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9日08:26
  中新网丽水7月29日电 (记者 赵晔娇)29日,浙江省丽水市公安局就《经济观察报》记者仇子明涉嫌损害公司信誉罪一事,发布通报。通报称,28日警方已组织法制、经侦等部门专业人士对该案相关情况进行调查,依法对案件进行全面审查,对相关涉及的证据进一步核实分析。

  通报同时称,浙江省公安厅、丽水市公安局及遂昌县公安机关对此高度重视,公安机关将本着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原则依法办理此案,维护社会正常生产秩序。若有核实结果将会第一时间通报给公众。

  据了解, 27日,一则有关“经济观察报记者因报道上市公司关联交易内幕遭全国通缉”的微博消息引爆网络。发帖者称,《经济观察报》记者仇子明因为报道了上市公司凯恩公司关联交易内幕,被所在地丽水遂昌县公安局网上通缉。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