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变性超模拍《Vogue》全裸照惊艳 难辨男儿身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9日08:51
  中新网7月29日电 涂上口红、穿着高跟鞋,巴西超模莉(Lea T)最近红得发紫,还获法国时尚杂志《 Vogue》邀拍裸照。而美艳的她其实是男儿身。

  香港媒体消息,莉28岁,原名莱安德罗.施里苏(Leandro Cerezo),父亲是巴西 80年代的黄金中锋国脚施里苏。莉轮廓分明、体态修长,很早就打入模特界,但工作人员常常以为他是女模。莉说:“每次我走进房间,都有人说:"女模去另一边。"”

  “常觉月经快来”

  报道称,外表反映内心世界,莉说他从小就有一颗女儿心,温柔、脆弱。他后来当上法国时尚品牌Givenchy创意总监蒂斯( Riccardo Tisci)私人助理,命运从此改变。蒂斯觉得他“天生优雅,很迷人,很女性化,非常脆弱,很贵气”,莉因而决定变性,做个女模。

  变性之路不易走,除了要克服别人眼光,打荷尔蒙针更是难受,莉“经常觉得月经快要来”。辛苦也有收获,他登上多本杂志的封面,为《Vogue》拍的裸照更是震撼。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