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墨西哥湾漏油事故 > 墨西哥湾漏油事故消息

美国调查漏油事件后BP股票是否存在内幕交易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29日09:55
  新华网纽约7月28日电 英国石油公司(BP)最新提交的报告显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和司法部已开始调查在墨西哥湾漏油事故发生后,英国石油公司股票是否存在内幕交易。

  据悉,目前美国证交会正在对英国石油公司股票在4月20日钻井平台爆炸发生后到6月末这段时间内的异常交易展开调查。调查的重点是,第三方机构是否在买卖股票时,获得了封堵漏油工作进展的内部消息。

  英国石油公司的股价自4月20日漏油事故爆发以来一路下跌,到6月底时股价下跌超过一半。

  目前,美国多个部门正对英国石油公司展开调查,司法部表示将追究英国石油公司的民事和刑事责任,美国环境保护署也将依据《清洁水法》对其开出罚单。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