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两市小幅高开强势延续 水泥股继续走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9日09:45
  中新网7月29日电 继周三放量大涨之后,今日两市延续积极情绪,早盘小幅高开。今日计入指数的农业银行以2.84元平开。

  今日开盘,沪综指报2635.05点,涨1.39点,涨幅0.05%。深成指开盘报10847.5点,涨22.34点,涨幅0.21%。

  板块涨多跌少,水泥板块继续走强,涨幅居首。飞机制造、金融、交通涨幅居前。区域板块中的新疆、重庆、振兴沈阳概念表现活跃。个股方面,粤电力A、广弘控股开盘涨停。

  消息方面,昨日央行及银监会、证监会、保监会联合发文,推进农村金融创新。 数据显示,2009年至今,共有14家涉农企业在中小企业板和创业板市场实现上市融资,合计募集资金118.8亿元,一行三会此次文件推出或加快农企上市步伐。

  农行今日计入上证综指和沪深300等成份指数。按昨日收盘数据测算,农行涨跌1%将带动上证综指上下浮动1.37点,但对沪深300指数影响甚微。

  证监会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将大力督促上市公司健全信息披露事务管理制度,依法公平披露信息。加强与相关部门以及地方政府的沟通协作,强化内幕信息知情人监管,有序扩大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制度的试点范围和登记范围。

  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徐宪平日前在上海透露,相关部门正在研究提出加快长江内河航运的发展意见,以培育长江流域区域经济为上海航运经济的新经济增长点,带动内河流域的经济发展。消息人士称,该计划已上报国务院,近期或将出台,预计5年投资1600亿。

  在海南、上海、成渝、天津等区域板块轮番炒作之后,历来最具人气的深圳本地股行情也开始酝酿。自上周以来,以深振业为代表的深圳本地股,尤其是地产板块已轮番启动。

  外围市场方面,由于新近公布的经济数据低于预期,昨夜美股收低,其中道指跌幅0.38%,纳斯达克综指跌幅超过1%。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