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沈吉线口前站遭遇洪水 铁路部门全力组织抢险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0年07月29日11:03
  今天(28日)9时,沈吉线烟筒山到吉林段发生强降雨,导致沈吉线口前站附近杏山水库水位上涨,库内水位超溢洪坝1米,使口前站处于洪水之中,该站职工和旅客80多人被困车站。目前,杏山水库已打开应急溢洪道泄洪。

  水害发生后,铁道部党组书记、部长刘志军要求,千方百计确保旅客列车,特别是受困旅客的安全;积极与地方联系取得支援,及时解救被困人员;在外部支援未到前立刻组织自救,确保运输秩序,全力以赴应对自然灾害。

  沈阳铁路局迅速组织抢险。局主要领导率领机关50多名专业人员火速赶往现场,各部门负责人集中在调度指挥大厅指挥抢险。同时,铁路局迅速调集通化、四平、长春3个工务段职工赶来救援。

  吉林工务段集结了200多名职工到现场抢险,并调集400多名职工组成预备队;吉林车务段领导班子成员在水害发生的第一时间全部到达抢险现场。正在附近施工的中铁九局集团有限公司施工人员也赶来支援。

  目前,水害现场已集结了1200多人的抢险队伍,各种大型机械设备也已到场。(记者杨滨 特约记者呼兴宝)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