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图片频道 > 国际图片

洪都拉斯前总统支持者举行大规模示威游行(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29日11:00
  7月28日,在洪都拉斯首都特古西加尔巴,被罢免的洪都拉斯前总统曼努埃尔·塞拉亚的支持者举行大规模示威游行活动,并焚烧去年执政的临时总统米切莱蒂的模拟像。

  洪都拉斯当地媒体近日披露,在去年的军事政变中被迫离境并遭罢免的前总统曼努埃尔·塞拉亚有望于今年8月重返洪都拉斯。当地分析人士认为,塞拉亚能否平安返回祖国是洪都拉斯回归美洲国家组织、重获国际社会认同的关键。新华社发(拉斐尔·奥乔亚摄)
  7月28日,在洪都拉斯首都特古西加尔巴,被罢免的洪都拉斯前总统曼努埃尔·塞拉亚的支持者举行大规模示威游行活动。新华社发(拉斐尔·奥乔亚摄)
  7月28日,在洪都拉斯首都特古西加尔巴,被罢免的洪都拉斯前总统曼努埃尔·塞拉亚的支持者举着塞拉亚的画像和标语牌举行大规模示威游行。新华社发(拉斐尔·奥乔亚摄)
  7月28日,在洪都拉斯首都特古西加尔巴,被罢免的洪都拉斯前总统曼努埃尔·塞拉亚的支持者举行大规模示威游行,并焚烧去年执政的临时总统米切莱蒂的模拟像。新华社发(拉斐尔·奥乔亚摄)
  7月28日,在洪都拉斯首都特古西加尔巴,被罢免的洪都拉斯前总统曼努埃尔·塞拉亚的支持者举行大规模示威游行,并焚烧去年执政的临时总统米切莱蒂的模拟像。新华社发(拉斐尔·奥乔亚摄) (来源:新华图片)
(责任编辑:崔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