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以总理称继续冻结定居点建设或导致政府下台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7月29日11:08
  据以色列《国土报》报道,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7月28日在会见西班牙外交和合作大臣米格尔?安赫尔?莫拉蒂诺斯说,以色列政府不可能在9月26日之后继续实施冻结定居点建设的政策,因为继续冻结将导致政府下台。

  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此前表示,如果要恢复巴以直接对话,以色列政府必须继续冻结在约旦河西岸地区定居点的建设。对此,内塔尼亚胡在同莫拉蒂诺斯在耶路撒冷会晤时指责巴勒斯坦方面提高了巴以直接对话的“门槛”。内塔尼亚胡称阿巴斯的要求是不现实的。坚持冻结定居点建设将有可能导致以色列政府的下台,这对巴以和平进程十分不利。

  莫拉蒂诺斯则向内塔尼亚胡重申了欧盟的立场,并希望以色列能继续冻结定居点建设。

  巴勒斯坦领导人阿巴斯本月10日晚发表讲话称,除非以色列同意在联合国有关决议完全冻结犹太人定居点建设,并能够继承巴以在2008年12月之前所取得的成果继续谈判,巴方才会重返谈判桌。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