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北警方查获6万颗假壮阳药 李连杰成“代言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9日11:44
  中新网7月29日电 台北市警方28日晚间宣布破获一个贩卖假壮阳药的集团,嫌犯专门在公园并向药房兜售各种中西方的知名壮阳药,警方在嫌犯住家搜获超过6万颗的假壮阳药,就连功夫巨星李连杰也疑似被盗用肖像,成为伪造壮阳药的代言人。

  台湾今日新闻网援引“年代新闻”的报道说,警方查获的这6万多颗的假壮阳药,有取名“金功夫”的壮阳药,还用李连杰肖像做包装,难道功夫巨星也有代言?有的甚至号称功效持久、百战百胜,有这么神吗?还有男人的救星,蓝色小药丸威而刚,不过这全都是假的。

  台北市中正二分局侦查队长吕世志表示,“我们现在是没有发现说有后遗症啦!这个药可能是没有效,因为我们吃了药之后,可能会期待说,我等一下会表现的很好,可是当他表现不如预期的话,所以才会跟我们警方提出检举。”

  据报道,自今年1月开始,魏姓嫌犯一般将假药藏在机车内,到三重市附近兜售。由于药丸价格昂贵,购买民众服用后没达到预期效果,才报警处理。

  吕世志指出,“这个价格原本都是每颗30到50元(新台币,下同),可是他贩卖出去的话,就可以获得10倍的价格,他可以卖到3、500元。”

  据悉,魏姓嫌犯今年7个月来靠这些假药丸获利高达数百万元,警方提醒民众,千万别买来路不明的成药,免得破财又伤身。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