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河南一工地挖水道工程突然塌方 两工人被埋(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9日12:07

  中新网沁阳7月29日电 (记者 赵秋实 通讯员 蒋旭)7月28日下午,河南焦作沁阳市通往烈士陵园的道路修建工地挖水道工程突然遭遇塌方,两名工人被埋。接到报警后,消防大队迅速赶赴现场,参加救援。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发现有两名施工人员被埋在塌方的泥土里面,动弹不得,其中有一名工人被泥土挤压住胸腔,被困者神情恍惚,已经接近休克状态。消防官兵分成两组,一组对围观工人进行疏散,同时确定一名观察员时刻关注现场情况,防止二次塌方造成人员伤亡。另一组官兵全面展开援救。为了防止大型机械及工具挖掘对被困者造成二次伤害,消防官兵只能靠简单的铁锹等救援工具把被困者身上的泥土清除掉。现场几名热心工人也在旁帮助消防官兵进行挖掘。

  经过近25分钟的紧张施救,两名被困人员终于被救了出来。消防官兵迅速将被困人员抬上地面,移交给120部门。完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