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网站预测2017年美国解体 海外基地被美军抛弃

来源:环球网
2010年07月29日13:22

  美网站预测2017年美国解体 警察变军阀割据地方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李雪报道 美国infowars.com网站7月28日发表文章称,由于盲目进行海外势力扩张,美国的统治基础已面临严重危机。未来几年里,美国的政治、经济、军事将出现全面崩溃的局面,追求建立世界帝国的梦想只能以国家分崩离析为结局。

    反恐让警察变得军事化且不负责任

  文章写道,时间到了2017年,美国已为宗族势力所统治。最初的宗族势力是围绕当地警察部队发展起来的。20世纪后期保守派打击犯罪和布什及奥巴马两任政府在21世纪头十年里的反恐战争带来的结果是警察变得军事化且不负责任。随着社会的崩溃,警察成为军阀。国家警察机构解体,官员并入地方警察力量,警察及其亲友组成了新的宗族势力。

    2012年美元失去世界储备货币地位

  2012年,美元失去世界储备货币的地位,日益严重的经济不景气让美国的债权人意识到该国联邦预算赤字已经大到非狂印钞票不可的地步。随着美元崩盘,进口价格暴涨。由于美国人无力负担外国制造的商品,供应美国市场生产的跨国公司相继破产,进一步削弱了美国政府的收入基础。政府被迫大印钞票以应付开支,结果却导致国内商品价格飞速上涨。面对严重的通货膨胀,华盛顿不得不放弃社会保障和医疗保险制度,随后又停发个人养老金。这些举措换来了一年的喘息,但由于没有更多可供利用的资源,印钞票和恶性通货膨胀依然在继续。食品交易体系瓦解,原因是政府为应对通货膨胀制定了固定价格,并且要求所有采购和销售必须使用美国纸币。由于不愿用升值的食品换取贬值的纸币,商店里的商品都消失了。华盛 顿采取了类似列宁在苏联推行过的“战时共产主义”政策,政府出动军队没收商品并分配给民众。由于现有商品库存很快会耗尽而未来生产前景并不理想,这种措施仅是权宜之计。而且,没收的商品大多被军队霸占。在当地军阀保护下,商品重新出现在市场上,不过,买卖采取易货交易或是用金、银、铜币交易。

  其他宗族势力围绕拥有食品、金银、枪支弹药的家族和个人建立起来。宗族势力为平衡相互间的实力差距组成不稳定的联盟,背叛时常出现。地方武装对货物运输征税导致大规模粮食和其他产品的生产瘫痪。华盛顿控制了国内石油生产和加工,但政府的汽油大多都用于换取在部族地区的通行安全。

    美国在海外基地大部分军队被放弃

  美国在海外基地的大部分军队被放弃,由于资源储备很快用尽,这些被遗弃的士兵被迫与曾经的对手结成联盟。华盛顿发现自身越来越难以维持。由于失去了对整个国家的控制,华盛顿无法保证从遭到其核攻击威胁的国家获得海外供给。其他核国家逐渐认识到,他们在美国的唯一目标是华盛顿,预见到危险前景的人们开始逃离这座曾经的首都。

    全球化已经走到尽头

  罗马开启帝国时代时,采用的是金银币的货币制度,凭借高效的机构和支援能力,罗马军队得以在帝国时代连续作战,取得垄断地位。而当自大的美国开始追求建立世界帝国,海外扩张带来的是美国制造业、工业和专业服务职位向国外转移,政府税收基础的消逝,庞大的预算和贸易赤字,纸币不断贬值,以及美国对外国债权人和傀儡统治者的依赖。罗马帝国持续了几个世纪,美国却在一夜间崩塌。罗马帝国的腐败增强了敌人的实力。美国崩溃发生之时,政府不再代表人民,而是成为私人寡头统治的工具。决策代表少数人的短期利益,代价是让多数人背负难以承受的债务。由于债务不堪重负,政府最终垮台。全球化已经走到尽头,生活的变革取决于地方。

(责任编辑:赵志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