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最胖女人住院仍偷吃快餐 引发心脏病死亡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7月29日13:40
  中广网北京7月29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12时55分报道,炸鸡、薯条,喜欢吃这些垃圾食品的朋友要小心了,吃的太多可是有生命危险的。
图为莎伦(图片来源:环球网)

 
莎伦与丈夫的结婚照(图片来源:环球网)

  近日,英国最胖的女人,体重285公斤的莎伦因心脏病住院后,就是因为贪吃了过量的炸鸡、薯片类垃圾食品,而一命呜呼了。40岁的莎伦吃垃圾食物成瘾,自2005年开始就接受24小时看护。莎伦只有1.52米高,但体重高达285公斤。这样的体重让她的心脏和肺饱受压力,为此莎伦今年还接受了胃道手术。两个月前,她住进医院,有人看到她的家人偷偷带着一桶桶炸鸡、炸鱼和薯条到病房探病。莎伦还曾抱怨医生让她自生自灭。谁成想前来探望她的人竟然帮了倒忙,看着她吃到送命。这就叫贪吃不是病,吃多了要人命。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