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宝马召回逾8000辆汽车修复油表问题 包括5系轿车(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7月29日14:54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7月29日消息,宝马(BMW)公司表示将召回约8080辆1月12日至7月1日生产的5系轿车和“Gran Turismo”车型,以修复一个油位传感器。宝马的Gran Turismo和5系轿车分别在去年年底和今年春季开始销售。
资料图:宝马5系轿车

  宝马公司称,发生故障的油位传感器可能会过高显示油箱中的油量。“当油位出现变化的时候,油箱内的一个小型机械装置就会随之变动,就像马桶水箱里的浮球系统和老式的化油器一样。而宝马的情况可能是有一个活动部件卡在了油箱的内壁上,在油位下降时无法跟着移动。虽然现代油表一般都已电子化,但它们所依赖的传感器通常仍为机械的。”

  这家德国汽车生产商说,这一问题尚未导致任何事故或人身伤害,召回是企业的自愿行为。宝马公司一位发言人说,公司通过自身检测发现了这一潜在缺陷,并已向全美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报告。来源华尔街日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