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多次蹂躏15岁亲生女 受害人曾被拐卖刚寻回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7月29日15:23
  (安徽)宿松县一男子多次采用胁迫手段蹂躏自己的女儿,致使其女儿忍无可忍报警求助。日前,这一禽兽不如的父亲被宿松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7月25日15时,今年15岁的宿松县居民洪某到宿松县公安局孚玉责任区刑警队报警,称今年4月至6月期间,她被父亲洪某某多次强奸。接警后,孚玉责任区刑警队高度重视,迅速抽调精干警力展开侦查。通过大量走访,民警很快掌握洪某某强奸洪某的犯罪事实,并将其抓获归案。

  经查,受害人洪某10岁时,被人相继拐卖到河南、湖南、重庆等地。今年4月份,洪某被重庆警方成功解救。随后,在海南打工的洪某某将女儿洪某接到海南居住。在海南期间,犯罪嫌疑人洪某某采取胁迫的手段,先后多次对睡在同一个房间内的洪某实施强奸,直至今年六月份。

  目前,犯罪嫌疑人洪某某因涉嫌强制威胁侮辱妇女被宿松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之中。(卢向波)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