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湖北恩施河道内“最牛”违建楼被爆破拆(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7月29日15:39
  中广网北京7月29日消息 7月29日上午10时,建于河中阻碍行洪的“湖北最牛违建楼”,恩施州鹤峰县7层楼房被成功爆破。

  据了解,爆破施工人员25日进驻该乡现场,违建楼共打800个炮眼。违建房高37米,建在28米宽的隔子河旁,建筑面积1100平米,与一幢4层楼房楼层相连,河对面又有很多民房,定向爆破拆除难度很大。

  爆破既不能损坏连体的4层楼房,又不能长时间堵塞河道,倒塌距离必须严格控制在20米以内,技术要求高。工程施工方采取定向爆破和原地爆破两种方式同时进行,安装了60公斤炸药对房屋实施爆破拆除,此次爆破非常成功,被网友称为“最牛”的河中违章建筑终于强拆。

  据了解,湖北恩施州鹤峰县以此次行动为契机,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违法占地与违法建房的“两违”建筑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加强法律法规宣传,增强居民建房与防洪安全的法律意识,健立建全建房规范管理的长效机制。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