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3名美登山者被伊朗扣押近1年 伊朗无视美政府请求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7月29日16:43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克劳利7月28日在记者会上表示,去年7月3名美国青年因误入伊朗境内遭伊朗以“间谍罪”逮捕。截至目前,伊朗已经扣押这3名美国公民近1年的时间,美国要求伊朗立即放人。

  克劳利说:“7月31日是此次事件1周年,届时白宫和国务院都会为此发表声明。美国政府尽了一切努力,通过其他国家和伊朗政府进行接触,设法解决这一事件,但遗憾的是,伊朗方面迟迟没有回应我们的要求。”

  5月23日,伊朗情报部长海达尔·穆斯利希曾表示,去年7月在伊朗伊拉克边境逮捕的3名美国登山者与美国情报部门有关,他们的“间谍身份显而易见”。此外,穆斯利希还暗示,伊朗可能考虑用这3人换回关押在美国监狱的伊朗人。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