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浙江世博卡点首次查获涉毒走私车 缴毒品近67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9日21:17
  中新网嘉兴7月29日电 (记者 赵晔娇 实习生 吴显 通讯员 潜俊子 董文斌)记者今天从浙江省公安厅高速公路交警总队嘉兴支队了解到,29日,嘉兴支队民警在沪昆高速公路大云省际卡点执行世博会安保任务时,查获一涉毒走私车辆,在车内发现两名吸毒人员,当场查获毒品66.7克,其中冰毒40.1克,麻古279粒。这是上海世博会正式开幕以来,卡点依托“环沪护城河”世博安保工作,首次查获涉毒走私车辆。

  经审查,该车驾驶员和乘客分别名叫谢峰和谢彬,男性,均是湖南省邵阳市人。7月29日凌晨0时18分,谢峰驾驶一辆车牌号为湘A321**的白色丰田佳美轿车进入安检大棚内接受安检。执勤民警盛龙军告诉记者,他们出示的驾驶证和使用的车牌都是假的。此外,该车的车架号也已被改动。

  “我们在车辆驾驶员一侧的车门储物槽内发现了一张锡纸,紧接着又在副驾驶座一侧的车门储物槽内发现了一个插着塑料吸管的瓶子,而这些是吸毒者常用的吸食工具。”沪昆高速大云公安检查站安保四中队中队长谢建毅表示。

  民警盛龙军在进一步检查中发现,该车后座有点松动。用力拉起坐垫后,发现了一个黑色塑料袋和一包塑料吸管。

  “黑色塑料袋内有冰毒一包,装在一个透明的小塑料袋里。还有一只蓝色小塑料袋,内装有红色的颗粒状麻古。此外还有很多小蓝色塑料包装袋,都是空的。” 民警盛龙军说。

  目前,该车已经被扣留,两名犯罪嫌疑人也已移交嘉兴市嘉善县公安局处理。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