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反对政府在阿富汗派驻军队的瑞典人增多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29日21:19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7月29日电(记者吴平)瑞典《晚报》29日公布的最新民意调查结果显示,反对政府在阿富汗驻军的瑞典人增多。

  瑞典民意调查机构SIFO对1000名选民展开的最新调查结果显示,41%的受访民众表示,瑞典在阿富汗驻扎军队是错误的行动。在5个月前进行的类似调查中,持这种观点的民众占35%。

  调查还显示,支持政府在阿富汗驻军的受访者从5个月前的46%下降到42%,另有17%的人未表态。

  《晚报》援引SIFO负责人托伊沃·舍伦的话说,过去5个月间,两名瑞典军人在阿富汗阵亡,一些国家决定从阿富汗撤军,这些都影响了瑞典的民意取向。

  目前,瑞典在阿富汗北部驻有500多人的部队,参加北约领导的国际安全援助部队的行动。迄今,已有4名瑞典军人在阿富汗丧生。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