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云南改善校舍专项资金被挪用 涉案金额2.21亿元

来源:大洋网
2010年07月30日03:17

  据新华社电 云南省审计厅28日发布审计报告称,对全省2009年中小学校舍安全工程进行的专项审计调查共查出违规金额2.21亿元。

  审计报告显示,2009年中小学校舍安全工程通过排除危房,消除安全隐患,显著地改善了各地学校的办学条件,但也存在许多问题:一是4个单位5500平方米教师宿舍重复立项,13个项目擅自变更建设规模,4所学校擅自改变项目用途;二是挪用专项资金1155.11万元,其中曲靖市财政局700万元、楚雄一中410.54万元;三是违规出借资金2500万元,其中会泽县2000万元、云县500万元;四是昌宁等9个县违规支付工程款1.04亿元;另外,楚雄州、玉溪市以中小学校安全工程名义贷款4.2亿元挪作他用。

(责任编辑:news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