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金地·名京书写一环内高端社区居住梦想(图)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7月30日05:37

  金地集团首个中心城区50万平高端社区,低密度舒阔院落,66棵枝繁叶茂原生大树——

  何谓华宅?业界专家屈指道来:区位优越不可替代,建筑精美不可复制,血统纯正积淀深厚,人文价值无法再生……因此,称得上高端物业必然具有唯一性。以此来衡量,位于铁西特变电工原址的金地·名京,将是这个城市当之无愧的华宅典范。

  如今,关注金地·名京的市民越来越多,人们对其期望值也越来越高,带着对金地·名京的好奇,记者走进了这个位于原特变电工,如今铁西新核心的地块,初探金地·名京。

  枝繁叶茂的66棵原生大树

  从太原街沿宽阔通畅的北二路西行,一路都是繁华风景:新建的高楼鳞次栉比,商贾如流,车水马龙,扑面而来的都市气息洋溢着蓬勃的新区活力。从这里,人们已经无法找寻到老铁西工业区的影子了,曾经的历史似乎已经湮没在记忆中。

  及至齐贤街,一路欣喜中带着淡淡怅惘的心情忽然不再,映入眼帘的,是66棵老杨树,每一棵都足有一抱多粗,累累斑驳的树皮仿佛是一张张被岁月雕琢而成的老人面孔,每一道皱纹里都藏满了饱经沧桑的记忆。

  中心城区的50万平高端社区

  仿佛一夜之间,铁西华丽转身,完成了从工业老区到现代化新城的嬗变,成了新的城市明星,作为沈阳传统的中心城区,为世人瞩目。“工业重地”又摇身一变为城市革新的“前沿”和人居“乐土”,人们从四面八方赶来置业定居。

  在铁西,以金地·名京为首的城市华宅正在演绎着沈阳新的人居传奇。金地·名京位于城市的一环之内,东临齐贤街,南临北二路,西临保工街,北临北一路,这里是铁西的核心区,也是如今整个城市最繁华的区域,在居住的繁华度和交通的便利性上都有显著的优势。

  大树下的低密80-200平舒居院落

  人们在充分享受了城市郊区优美的环境、明媚的阳光、清新的空气后,一部分有钱又有文化的“精英”们又开始提出他们,对于新的理想居住环境的畅想:这就是重新回到城市之中,享受既有传统城市生活,充满自然情调,又不放弃现代文明享受的新的城市社区。

  金地·名京所有的建筑依偎在66棵参天绿树中,项目自身有着50万平方米的超大体量,却以仅2.2的超低容积率,规划出了高层、中高层、小高层、跃墅等领衔国际的产品,同时又规划了符合世界级人居水准的业主会所、12万平方米商业等综合配套。它们第一时间浓缩了这座城市的精神与时尚信息,令业主在尽享外部配套的同时,也可以拥有便利、宁静的社区生活。城市生活的丰富多彩、国际氛围,源源不断地给予无限的活力及想象。

  创新空间户型已经出炉,请到临时销售中心品鉴。

  寻找种树人启示

  ——您是否是当年变压器厂园区内大树的种树人?

  金地·名京项目破土动工时,工地内有66棵原生大树,枝繁叶茂、树影婆娑。金地完整的将他们保留下来,并将长期维护。正是这66棵原生大树,才有这金地·名京这座“大树下的城市院邸”,正谓“前人植树,后人纳凉”。金地出于眷恋于这里的土地,更眷恋于这里的文化之情,即日起开始向社会寻找当年种树人,并将本人聘为“金地·名京环境大使”,以资鼓励。

  参选条件:只要能有充分证据证明自己是植树人,或植树人的直属后代即可。

  报名热线:22919988, 22929988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