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贺国强看望在北戴河休养的西藏新疆基层纪检干部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7月30日07:51
  中广网秦皇岛7月30日消息(记者肖志涛)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6时35分报道,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贺国强昨天(29日)到中央纪委监察部北戴河培训中心看望正在这里培训休养的西藏、新疆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基层纪检监察干部,向他们表示亲切问候,希望他们认真学习,放松休养,度过一段美好时光。

  贺国强指出,党中央一直高度重视西藏、新疆工作,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自觉把纪检监察工作放到维护西藏、新疆发展稳定的大局中来谋划和部署,加强中央各项政策措施贯彻落实的监督检查,为推进西藏、新疆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