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贵州检查验收五五普法工作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07月30日07:59
  本报贵阳7月29日电记者阎志江贵州省教育厅的一个调查问卷显示:95.6%的小学生可以认识到法律是既保护人又约束人的;96.7%的初中生明白法律面前是人人平等的,65.8%的初中生明白违法与犯罪不是一回事,66.4%的初中生知道法律是必须遵守的底线。在贵州省近日进行的一次“五五”普法检查验收活动中,省教育厅拿出了一些“五五”普法取得成效的硬数据。

  近日,贵州省委常委、副省长黄康生带队到省工商局和教育厅进行“五五”普法检查验收。两部门展示的一些五年来开展普法依法治理工作的经验做法及大量数据,使人们切实感受到“五五”普法收到的显著效果,以及开展普法活动以来,全社会法治观念的增强和全社会法治环境的好转。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