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昆明警方冲进娱乐会所扫黄 姑娘淡定喊欢迎光临

来源:云南网
2010年07月30日08:36
清理检查行动现场(资料图)
[提要] 昆明官渡公安分局组织了一次突击检查行动,娱乐会所门口漂亮的姑娘们依旧招牌式笑着:“欢迎光临”。这里的陪侍小姐的称谓变成了“酒水推销员”,最终该场所因涉嫌有偿陪侍被责令停业整顿,对68名参与者进行了批评教育…[我来说两句]

此男雷声阵阵:“我是党员,招商引资不容易,你们这样做影响昆明的发展。”“你们昆明的发展还得靠我们商会,你们的市领导还不得靠我们!”
  此男雷声阵阵:“我是党员,招商引资不容易,你们这样做影响昆明的发展。”“你们昆明的发展还得靠我们商会,你们的市领导还不得靠我们!”

涉嫌找“小姐”的顾客捂着脸走出会所,生怕别人认出自己
涉嫌找“小姐”的顾客捂着脸走出会所,生怕别人认出自己


  记者 刘霞 梁鸿兴(云南日报)

  皇马国际娱乐会所22:00:00

  “紧急通知,今晚九点半在分局集中,参加统一行动。”晚21时左右,官渡公安分局治安大队民警们突然接到了临时通知。22时,内线发出信号,警车开往珥季路某娱乐会所。当50多名全副武装的警察冲进该娱乐场所时,训练有素的迎宾们并没有慌乱,漂亮的姑娘们依旧招牌式笑着:“欢迎光临”。

  昨晚,官渡分局展开了一次高度机密、力度相当大的行动,对一向有名的该娱乐场所进行突击检查。因为涉嫌有偿陪侍,按照《娱乐场所管理条例》,对该娱乐场所进行了处罚。

  现场目击

  歌声依旧 不当清查一回事

  全副武装的民警把守在755号包房门口,里面依旧歌声嘹亮,服务小姐不断探头出来询问,“我可以去提酒吗?”遭到民警拒绝后,一男子还上前要请民警借一步说话。

  随后民警进入包房进行清查,几个赤裸着上身的男子见到警察进来,拿起麦克风招呼里间的所有人,“大家鼓掌欢迎”,烟雾缭绕的包厢里喧哗声一片,在民警出示证件后,几个人才停止喧闹,极不情愿坐回沙发。

  卧底警察一进包厢就遭推销

  据先前进入包厢打探情况的民警介绍,他们刚一进到包厢,准备点酒水,领班就会上前主动询问,“要不要给你们介绍酒水推销员。”“说是酒水推销员,但这些女子并不推销酒水,就是陪侍女郎”, 民警解释,最近一直查得很紧,她们将陪侍小姐的称谓变成了酒水推销员,如果客人同意,领班就会一次性带进七八个着装暴露的女子由客人挑。不满意,可以再换一批,直到客人满意。

    延伸阅读:

    2007年报道:江苏盱眙县一洗浴中心卖淫明码标价 “小姐”考勤管理有奖惩机制

    江苏盱眙一家名为“在水一方”的洗浴中心,打着洗浴的幌子大肆提供卖淫活动。更离奇的是,这家洗浴中心之所以能短时间里牟利数百万,与对众“小姐”制定的一套严格的“规范化管理制度”密不可分。为了约束“小姐”的行为,吴琼出台了一系列的规定,涉及到请假、卫生、外出等制度。例如“随意丢弃安全套一次罚款10元”、“衣着不整洁一次罚款20元”、“无故旷工一次罚款50元”等。为了提高“小姐”的积极性,吴琼还提高了“小姐”的提成,例如做一次“韩二(性服务)”,“小姐”便可以得到120元的报酬,同时改成每周发一次工资。[详细](新华网)

    央视曝光“小姐”穿军装接客 满足客人变态需求

    在《焦点访谈》节目中还出现了这样的实拍画面:一些色情场所让色情从业人员穿着07式军服,从事色情服务,满足一些客人的变态需求。[详细](重庆晚报)

    南宁查处一涉黄会所 卖淫女“光荣榜”上“小红花”争业绩

    大多数人都有这样的儿时记忆,考试成绩优异或做了好事的,会得到老师奖励一朵小红花,贴在教室里那张红色醒目的光荣榜上。如今,“小红花”的奖励办法被“移花接木”,用到了南宁一家按摩休闲会所里。只不过,受奖励的已不是小学生,而是从事卖淫行当的“按摩女技师”。[详细](中国新闻网)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news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