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夫妻俩闹离婚 大舅哥提菜刀到场反被妹夫砍死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2010年07月30日08:47

  在太原打工的临县姑娘小陈与丈夫杨某吵架后,其哥哥前来劝架,结果与杨某发生争执,杨某将大舅哥砍死。7月28日,记者从太原市公安万柏林分局获悉,嫌疑人杨某已向警方投案自首。

  今年32岁的杨某是临县人,在太原市后北屯村一家小饭店当厨师。年纪轻轻的他,曾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正因如此,虽然跟妻子小陈已经吵到不可开交的地步,但他还是希望能够尽力挽回。

  或许琐碎的争吵已经消磨了两人的感情,一个月前,小陈搬到了大哥家里,临走时对杨某说了两个字:“离婚”。

  7月23日晚11时,杨某在租处遇到小陈,想跟小陈好好谈谈,并叫来自己的四哥当中间人劝说。杨某的四哥将两人拉回家里说事。说话间,门外传来了一阵沉闷的敲门声,并且有人大喊“开门”。杨某听出是小陈的哥哥大陈来了。考虑到大舅哥一直支持妻子和自己离婚,让他一搅和,事情肯定谈崩了。杨某想到这儿,又猜测对方手里说不定拿着什么东西,于是决定不开门。结果,外面的大陈竟然把门撬开了,拎着一把菜刀走了进来。

  大陈一进门,便跟杨某吵了起来,并且动起了手。杨某也不甘示弱,冲进厨房拿了把菜刀就冲了出来。一扬手,一刀砍在了大舅哥的左肩上。瞬间,鲜血喷涌而出。意识到自己闯了大祸,杨某愣了一下,拿起手机冲出了屋子。事后,杨某的四哥向警方报了警。

  当日凌晨2时许,东社派出所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120急救人员随后也赶到。但遗憾的是,大陈因失血过多,已经死亡。

  考虑到杨某离家时拿着手机,可能会跟家人联系,民警于是找到杨某的家人,给他们做思想工作,希望他们劝说杨某投案自首。凌晨3时,在街边溜达了一个多小时的杨某向警方投案。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