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抓贼途中撞违章三轮被纠缠 便衣民警急打110求助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7月30日08:10
  本报讯 (记者 张樟 实习生 何汶蔚)便衣民警驾驶民用轿车去抓贼,不料路上与一辆三轮车发生擦挂,三轮车司机缠住不准走。为避免泄露身份,便衣民警只好拨打110求助。脱身后,便衣民警抓住贼娃。目前,江北警方正在对此案进行调查。

  小区外低价玩具有猫腻

  “有人在小区周围卖低价玩具。”本月22日下午,江北区雨花村派出所接到市民举报后,派民警介入调查。民警秘密调查发现,有两名男子在富强社区的一些小区周围摆摊卖低价玩具。

  “两个人在几个小区周围四处游荡,卖的价格低得有些离谱。”该社区居民刘女士介绍,摆在地上的玩具有模型车、轮滑、掌上游戏机等,市场价三四百元的轮滑,两名男子的喊价仅几十元。面对民警的盘查,两名男子承认所卖物品为盗窃的赃物。

  销赃男配合警方抓窃贼

  “我们没有偷东西,只负责销赃。”两名男子称,这些玩具是住在南坪的尤某、周某两人于19日晚从南桥寺一家玩具店内偷出,经过民警的劝导之后,两名男子表示愿意配合警方抓捕两名盗窃嫌疑人。

  “尤哥,今天东西都卖脱了,晚上7点来南坪帝豪KTV唱歌庆祝嘛,把周哥也叫上。”其中一名销赃男子给尤某打电话约他,“要得,不见不散。”尤某满口答应道。随后,便衣民警带上两名销赃男子驾驶一辆黑色民用轿车前往南坪。

  便衣民警遇车祸打110求助

  当天晚上6点半左右,办案车行至帝豪KTV附近时,与一辆违章左转的机动三轮车发生了擦挂。“我挡板都弯了,赔钱。”三轮车司机说道。“我们有急事,我们互留个电话,一会儿联系你。”办案民警张警官对三轮车司机说道。

  “不得行。”三轮车司机不依不饶,拦在了办案车前。双方僵持了10多分钟,四周聚集了大量围观市民。眼见与嫌疑人约的时间快到了,张警官欲脱身,却又不敢泄露身份,只好拨打110求助。

  脱身后抓获两名窃贼

  1分钟后,交巡警赶到现场,张警官立刻向交巡警说明情况,在交巡警的协调下,张警官终于得以脱身。随后,便衣民警在KTV包房内将盗窃嫌疑人尤某、周某抓获,两人对自己的盗窃行为供认不讳。两人交代,19日晚两人先后两次闯进玩具店内盗窃,共盗得4台模型车、4台轮滑、2部游戏机。目前,警方正在对此案进行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张春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