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新闻

劫机者要求和普京见面 特工扮成医生制服劫匪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7月30日09:25
  据俄罗斯警方7月29日介绍说,15时45分左右,一架从俄罗斯“矿泉水城”飞抵莫斯科“达莫杰多沃”机场的航班遭到劫持。一名乘客对机长谎称有重要情报向护法机关报告,并实施劫机。这名劫机者要求保证其与俄总理普京见面作为释放人质的条件。在收到信息后,有关方面决定飞机改降在备用停机坪。

  在与警方对峙过程中,一名乘客突然身体不适,经过谈判劫机者允许医师登上飞机治疗。地面行动队员遂扮作医师登上飞机,并迅速制服犯罪嫌疑人。

  另据莫斯科地区运输检察院发言人涅芙佐洛娃表示,警方在犯罪嫌疑人身上并未发现任何武器和爆炸物品。

  目前警方正在对其进行审讯,有关方面也正在对此事件展开刑事调查。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