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福建一会所大搞色情洗浴 卖淫女1天接7客(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30日09:35

“手足情”桑拿老板一审被判刑8年 大肆招聘小姐搞色情洗浴服务,分五个档次收费。(图片来源:东南新闻网)

  “我对不起社会,对不起家人。”昨天(7月29日)在法庭上,江西抚州人官某递交了悔过书。官某原本在(福建)晋江市区“手足情”休闲会所二楼足浴部从事正规管理工作,听说搞色情洗浴很赚钱后,便以每月7.5万元的价格承包了该休闲会所一楼的桑拿部,并大肆招聘小姐大搞色情洗浴服务。昨日,官某被晋江法院一审以组织卖淫罪判处有期徒刑8年,并处罚金2万元。

  警方夜袭:当场抓获三对男女

  去年6月17日晚上,晋江警方开展夏季治安集中大清查行动,超过500名警力在晋江全市涉黄赌毒等场所进行清查。

  当晚8时,记者跟随一组民警行动,突击检查晋江市区“手足情”休闲会所。该会所位于晋江市标旁,地理位置相当明显,一到夜晚,霓虹灯映射出的广告牌分外惹眼。

  在“手足情”一楼桑拿部三间名为“盐浴房”的包厢内,三对正在从事色情交易的男女被警方抓个正着,民警同时查扣了相关账册及卖淫器具等物,但承包桑拿部的老板江西抚州人官某却逃之夭夭。

  洗浴女自曝:一天能接7个客人

  当晚被现场抓获的色情洗浴女一共有三名,分别是高某英、唐某和郑某亚。

  21岁的湖北少女高某英向警方介绍说,她家里比较困难,急需用钱,听朋友说去做洗浴小姐很赚钱后,她就在去年5月只身来到“手足情”休闲会所桑拿部应聘。

  被招聘进来后,“老员工”花了几天时间帮她培训各项性服务,她就开始上班接客,每天可以接1至7名客人,上班时间分为早班和晚班两种,早班从中午12点到凌晨1点,晚班从晚上7点半到凌晨4点。

  高某英说,事发当晚8时,“官总”安排她为一名客人洗盐浴,她来到房间后,客人翁某已经脱光衣服躺在一张洗浴床上,没想到刚洗到一半,民警就突然冲了进来。

  而同时被抓的还有唐某和郑某亚,当时她们两人正在为客人提供最高等级的VIP服务。

  据这三名洗浴女介绍,桑拿部一共为客人提供五个不同收费等级的服务,收费从几十元到368元不等。

  法院认为:已构成组织卖淫罪

  在“手足情”被查处的当晚,官某见势不妙急忙逃跑,但是他用来记录手下小姐提供性服务次数和类别的账本被警方查获,警方对他进行上网通缉追逃。今年3月8日,官某在重庆被警方抓获。

  此案庭审时,官某向法官提交了一份悔过书,“我由于法律意识淡薄,未能把握就业底线,为金钱所诱惑走上了犯罪道路……承包期间,持续亏损,最终人财两空,悔不当初……”

  昨日,晋江法院认为,官某伙同他人设置固定卖淫场所,以招募、雇佣容留等手段,为首组织多人进行较长时间的卖淫活动,其行为已构成组织卖淫罪,一审判处其有期徒刑8年,并处罚金2万元。(记者 黄祖祥 通讯员 陈永哲)
桑拿小姐被带上警车。(图片来源:东南新闻网)

   (来源:福建东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