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烧烤店主因护狗杀人 称“世界美好却不属于我”

来源:河北青年报
2010年07月30日10:07
嫌疑人指认现场
嫌疑人指认现场

事发现场被警戒带围起
事发现场被警戒带围起

与嫌疑人相依为命的小狗徘徊在现场周围
与嫌疑人相依为命的小狗徘徊在现场周围

  

    昨日凌晨3时许,一名给烧烤摊看摊的老汉,遇到了一名酒后滋事的男子。在看到这名男子用啤酒瓶砸他相依为命的小狗时,老汉进行了回击。

    争执中,老汉夺过男子高举的菜刀。几分钟后,他成了杀人嫌疑犯,滋事男子倒在血泊中。   

    烧烤摊旁边一男子被杀

  昨日6时许,石市裕华路与谈固南大街交口东行100米路北,一块空地被警戒带整个封锁起来。

  警戒带的四周站了上百名围观者,不少骑车经过的路人也停下来观看,使裕华路向西行驶的慢车道不时被堵塞。

  警戒带里面的一条小道上,一名浑身是血的男子躺在地上,头被棉被盖住,七八名民警在警戒带里面勘查现场。

  建明小区的居民张先生就住在事发现场西侧的楼里。凌晨3点钟左右,他被旁边传来的叫骂声惊醒,后来还听到惨叫声,但也没太在意,“这个空地原来是洗车厂,后来拆了后就有人来这儿卖烧烤了,有时候喝多的人会闹事。”

  到了早晨5点多,张先生下来遛弯儿时才知道有人被砍死了,而且围观者传言,行凶的人竟是晚上看烧烤摊的那个不爱说话的老头。

  杀人者自首起因是条狗

  传言在昨日上午被证实。记者从谈固刑警中队获悉,杀人者是56岁的周明(化名)。在警方赶到现场后,他第一时间向警方承认,人是他杀的。

  周明称,案发凌晨3时左右,烧烤摊已没有食客,高亮(化名)到摊点后,无故用啤酒瓶砸他的小狗。

  周明饲养的这只狗,虽然到了周明手里不足一周,但和无家无亲人的周明已经相依为命。

  眼见高亮砸得小狗乱叫,周明上前制止,高亮扯过烧烤摊上的菜刀,周明随手拽过炒勺。争执中,这把刀到了周明手里,他举刀冲着高亮猛砍了两下。

  随后,周明看到高亮跑出去20多米后一头栽倒在地上。他从地上捡起刀,小心翼翼靠近高亮,伸手一摸,发现高亮已经死了。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news6)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