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日本放宽签证门槛 中国个人旅游签证速增6.6倍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7月30日11:01

  环球网记者宋伟钢报道 韩国《东亚日报》7月30日援引日本《朝日新闻》报道称,日本政府为吸引更多的中国旅客而放宽了中国游客旅游签证的条件后,日本对中国游客发放的个人旅游签证较去年同期剧增6.6倍。

  据《朝日新闻》29的报道称,日本观光局对本月8~23日发放给中国人的个人旅游签证做了调查,结果显示,每日平均发放的签证数量多达378个。达到去年同期发放签证数量(57个)的6.6倍。

  日本最近放宽了给中国游客发放个人旅游签证的条件,将发放对象年收入由过去的25万元以上下调为10万元以上。不仅如此,与收入无关,日本还接受持有信用卡金卡的消费者的观光签证申请。同时,如果家长具备发放签证的条件,那么其表亲家属也可获得签证。在中国申请签证的使领馆从原有的北京、上海、广州等3处,增至7处。新增的4处公馆分别在沈阳、大连、青岛、重庆。

  由于该签证政策成果显著,日本观光局无比欣喜。今年上半年放宽对中国游客发放签证的条件之前,到访日本的中国游客已经多达70多万,同比增加47.4%。放宽条件后,预计日后赴日的中国旅客将大幅增加。 (来源:环球网)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