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连云港市经贸团赴北欧访问 推介连云港投资环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30日11:23
  中新网7月30日电 据连云港侨办消息,日前,以江苏省连云港市常务副市长张同生为团长的连云港经贸考察团赴芬兰赫尔辛基、瑞典斯德哥尔摩、丹麦哥本哈根考察访问。连云港侨办主任刘娟随团考察,经贸团每到一处都分别拜访了当地华侨社团,结交了一批工商企业界朋友,广泛开展了经贸洽谈,达成了一批新的合作意向。

  在北欧期间,连云港经贸团分别拜访了芬兰华人华侨联谊会、芬兰水环境资源部、瑞典太阳能行业著名企业climatewell公司、丹麦华侨华人工程师协会及使馆等地,并与他们进行了深入交流。经贸团在旅丹华侨华人工程师协会的协助下 ,举行了专场沿海开发推介会,会见客商30多人;在瑞典,江苏天阳雨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专门拜访了瑞典太阳能行业著名企业climatewell公司,经过协商,该公司和climatewell公司达成了合作意向。为进一步落实双方合作的具体事项,climatewell公司领导将于9月份来连云港进行深入洽谈。

  在各地拜访和推介中,市长张同生介绍了连云港市区位优势、产业优势、资源优势、生态优势、载体优势和政策服务优势。他说中国政府高度重视连云港的发展,江苏省政府将连云港的发展摆上重要位置。去年中国政府正式将以连云港为龙头的江苏沿海开发纳入国家战略层面,连云港迎来了政策聚集、要素聚合、目光聚焦的千载难逢机遇,迅速成为中国东部沿海新一轮开发开放的热点。在连云港掀起新一轮大开发、大建设、大发展热潮之际,连云港市经贸代表团到北欧各地考察访问,主要是为了进一步加强双方间的沟通交流,促进双方间的经贸合作,非常各地的企业界朋友到连云港考察投资环境,同时也希望双方政府间加强合作,为企业间的双向合作搭建良好的平台,提供优质的服务,实现互利双赢。

  访问期间,北欧各地企业界人士在听取了连云港有关情况介绍后,对连云港的发展表现出高度的关注,并就加强与连云港的经贸合作尤其是港口、新能源、低碳环保等方面的项目合作表现出极大的兴趣,纷纷表示,近期将赴连云港实地考察投资。(李欣 任云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