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杨秋兴不满被指“家人干政”要求陈菊公开道歉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30日10:52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台湾高雄市长陈菊日前在高市中小学校长会议中的谈话,引起高雄县长杨秋兴的不满,杨秋兴认为陈菊是在影射杨秋兴的家人干预县政,要求陈菊公开道歉。

  陈菊透过网络微博表示,当初的谈话只是对制度的评论,不是针对个人,陈菊否认他的谈话中对杨秋兴及其家人有任何影射。

  陈菊是在微博专页“花妈粉丝团”对这起纷争做出说明:声明中说媒体报导指她在谈话中提及“县长比较好做”,陈菊解释是单纯讨论县市行政体制的不同,因为过去在县的体制下,还有民选的乡镇市长,在第一线负担县民对施政的期待,她表示因此县长不必站在第一线。陈菊说这句话是对制度的评论,而不是针对个人,更没有否定杨秋兴县长的意味。

  至于,杨秋兴不满陈菊谈话中影射杨秋兴的家人干预校长分发,陈菊解释表示当天有关校长遴选的谈话,是表示她在高雄市长任内,对遴选委员会的尊重,同时要求校长们专心治理学校、保持生活单纯,不宜有过多应酬,同时也举自己没有结婚、生活单纯,作为举例说明。陈菊说他的这段谈话完全没有提到高雄县。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