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法国:新生儿遗骸案获进展 亲生母亲预审中认罪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30日10:03
  法国北部诺尔省28日惊现8具新生儿遗骸,引起社会各界极大关注。29日,这起案件调查工作取得进展,8名新生儿的母亲在预审中承认亲手杀死8个孩子。

  案件发生地政府机构29日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对案件调查最新情况进行通报。警方28日拘捕的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确认是这8名新生儿的亲生父母。而且,在29日的预审过程中,孩子的母亲已承认亲手杀死8个孩子,但强调其丈夫对其怀孕及杀子行为并不知情。通报并未详细说明这名妇女犯罪的理由及过程。

  28日,一对夫妇整理他们在诺尔省一小镇新购置的别墅时,在花园内偶然发现数具新生儿遗骸,于是报警。警方在随后调查过程中,又在距离这座别墅不远的另一地点发现几具新生儿遗骸。警方在这两处地点共发现8具新生儿遗骸,随即将这座别墅原来的所有者——一对45岁左右的夫妇拘捕。

  获悉这一案件后,当地居民表示震惊,因为在他们眼中,当地社会治安状况一向良好,而被拘捕的夫妇二人也一直十分友善,人们并未发现他们有任何奇怪行为。(尚栩)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