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首次公布10名被捕俄罗斯间谍照片(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30日12:57
  据俄罗斯《莫斯科时报》7月30日报道,美国司法机构日前公布了10名被捕俄罗斯间谍的图片,照片上的这些人显得疲惫不堪,暗示他们的生活可能没有“蛇蝎美人”安娜·查普曼那样惬意。

  美国司法机构公布的照片上,同时给出了所有间谍的姓名及其化名,包括安娜·查普曼、辛西娅(真名莉迪亚·古里耶夫)和理查德·墨菲(真名弗拉基米尔·古里耶夫)夫妇、米哈伊尔·谢缅科、帕特丽夏·米尔斯(真名纳塔尔雅·佩列韦尔泽娃)、胡安·拉扎罗(真名米哈伊尔·瓦森科夫)、维姬·佩雷兹、特雷西·福利(真名叶莲娜·瓦里洛娃)、唐纳德·希思菲尔德(真名安德烈·别兹卢科夫)以及迈克尔·佐托利(真名米哈伊尔·库特斯克)。 最近,有记者提问俄总理普京,被捕的俄罗斯间谍们现在的情况如何时,他曾暗示这些人过着艰难的生活。但当查普曼在曼哈顿的上流生活,辛西娅和理查德·墨菲在阳光明媚的后院享受美式烤肉的照片曝光后,不少人对普京的话表示怀疑。《莫斯科时报》表示,美国公布的照片证实了普京的评论,照片中的特工们都显得疲累不堪,他们眼睛红肿、头发蓬乱。当然,只有艳光四射、魅力非凡的查普曼除外。(国际在线专稿) (来源:新华国际)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