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亚太新闻

巴基斯坦遭80年罕见洪水袭击 3天内267人丧生(组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7月30日14:05

  白沙瓦遭暴雨袭击,一名男子手抱甜瓜在洪水肆虐的街道上穿行
  白沙瓦遭暴雨袭击,受灾民众在洪水肆虐的街道上穿行

  据美国媒体7月30日报道,巴基斯坦政府官员和救援人员表示,巴基斯坦在过去的3天里遭受80年罕见暴雨袭击,已有267人丧生,另有多人失踪。

  巴基斯坦私营紧急救援机构埃迪基金会的穆贾希德·汗称,洪灾导致巴基斯坦西北部地区至少245人死亡、数千人无家可归。巴控克什米尔地区总理说,该地区有22人死亡。联合国官员表示,巴基斯坦其他地区也受到洪灾影响。巴基斯坦官员还透露,数千公顷的耕地被毁。

  巴基斯坦西北边境省已宣布进入紧急状态,该省首府白沙瓦有3万人被迫转移,另有5千所房屋被毁。巴基斯坦政府军目前参与救援行动,军方发表声明称已派遣船只解救被困民众,军队中的工程师目前正抢修主要道路。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