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度安全部队遭遇地雷爆炸袭击 至少4人死亡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30日14:12
  新华网孟买7月30日电(记者聂云)据印度媒体30日报道,安全部队当天上午在东北部阿萨姆邦遭遇地雷爆炸袭击,造成至少4人死亡、15人受伤。

  据印度亚洲通讯社援引警方的消息报道,当地时间8时许,在阿萨姆邦戈瓦尔巴拉地区,印度中央后备警察部队约20人乘坐一辆汽车返回营地时,触发了一枚大威力地雷。伤者中有4人伤势严重。

  另据印度有线广播电视网报道,这次袭击共造成4人死亡和35人受伤。

  当地警方认为,地雷可能是当地反政府武装“波多民族民主阵线”埋设的。

  “波多民族民主阵线”成立于1986年10月,一直在阿萨姆邦从事分离活动,不时发动袭击。2009年10月4日晚,该组织在阿萨姆邦索尼特普尔地区发动袭击,造成20多人死伤。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